2020 新產品資訊【德國HANSATON藍芽助聽器】EXCITE XC Pro全新上市

2020建聲聽覺藍芽助聽器新上市,德國HANSATON EXCITE XC Pro藍芽助聽器全新登場

來自德國的HANSATON和聲通助聽器,最新EXCITE XC PRo系列具備卓越的音質、優秀的設計、絕佳的聆聽,專為智慧型手機和電視的使用需求。

藍芽助聽器符合現代人日常使用習慣,助聽器可直連手機,使用APP來接聽line通話、視訊、聽音樂、看劇,並有「充電式藍芽助聽器」及「電池式藍芽助聽器(使用312號電池)」兩種機款可供選擇。

延續了上一代智慧聆聽技術、時尚配色的流線外觀設計..等特色之外,EXCITE XC Pro再升級!優化對談中的語音訊號,帶給您清晰及貼近自然音質的聆聽,提供您優質的聽覺體驗,為您與家人、朋友帶來全新的生活品質。

 

【立即預約試聽】
免費客服專線:0800-588-979

全台門市據點查詢:https://pse.is/3bfw5k

建聲聽覺line好友:加入好友

建聲聽覺facebook: